黃安返台用健保開刀 吳宗憲:里有殯不巷歌

▲黃安搭醫療專機返台進振興醫院。(圖/取自黃安微博/民眾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黃安10日凌晨搭乘醫療專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一下機便立刻搭乘救護車直奔振興醫院,由10多位黑衣人護送進入加護病房。據悉,黃安以台灣健保身份住院,住進心臟外科加護病房,預計近日開刀。對此,吳宗憲回應《娛樂星光雲》記者:「里有殯不巷歌,我們就祝他早日康復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10日凌晨抵達振興醫院。(圖/ETtoday)

吳宗憲與黃安結仇20年,但近日黃安傳出心肌梗塞消息,吳便已隔空祝福他早日康復,被許多網友稱讚大器。而黃安今凌晨回台就醫,吳宗憲則回應「里有殯不巷歌」,意即鄰居有喪事時,不應該在他們附近故意唱歌笑他人。最後依舊再祝黃安早日康復,對於其他問題,吳宗憲不回應。

▲黃安凌晨返台,吳宗憲希望大家不要故意取笑他人。(圖/取自吳宗憲臉書、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