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elina公開現身「做得更好也許會有不同結果」

 
離婚後首現身 Selina: 我食慾還是很好!

妳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 :) (#喬喬)「離婚後沒有忘記笑容」 Selina記者會正能量全文!http://star.ettoday.net/news/660522?from=fb_et_star任家萱 Selina #正能量 #請分享 #加油 #離婚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4日晚間宣布與老公阿中(張承中)離婚,無預警投下一顆震撼彈,小倆口過去跨越重重困難最後互許終身,成為了演藝圈佳話,婚姻卻維持4年便中止,10日上工錄製節目,也是她宣布離婚後首度公開露面,在錄影前先向外界表達這幾天的心情。

►►►►更多Selina阿中離婚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離婚後首度公開現身,訴說這幾天的心情,中間忍不住淚崩。(圖/記者許逸群攝)

Selina一出場便不斷深呼吸,直呼「我有點緊張」,先是感謝外界的關心,知道這段時間大家都很擔心她和阿中,所以想藉錄影前讓大家知道她沒有瘦成紙片人,食慾也很好,更沒有每天以淚洗面,因為離婚這個決定他們都想得很清楚,也早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還是會因為一些報導感到有壓力和不好的情緒,甚至常在思考為何和阿中會走到這步,是不是如果哪個部分做得更好,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此外,Selina也表示在公布離婚之後有很多的新聞對離婚原因做很多的揣測,強調這些都不是事實,「我們失敗的婚姻就真的是我和阿中的相處出了問題,其實一切就如同我們在聲明稿寫的一樣,已經很坦白跟大家說明我們的狀況。」

▼影片取自娛樂星光雲粉絲團,如遭刪除請見諒。 

Selina離婚後直播首露面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