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主唱飛是富三代! 泰山企業爭經營權有亮點

2016年03月10日 11:25

▲飛兒樂團許久沒有推出新作品,主唱飛近日是泰山集團第三代的身分再被提起。(圖/取自飛兒樂團粉絲專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廠牌泰山企業成立66年,是國內飲料製造業的大公司,近日卻爆發第三代家族爭奪經營權,監察人詹佩珊甚至公告將在4月25日舉行臨時股東會,打算改選董事,目的就是要讓現任董事長詹岳霖下台,也讓外界發現F.I.R.(飛兒樂團)的主唱飛,竟然是第三代的成員之一。

飛的本名為詹雯婷,據《聯合報》報導,堂兄詹景超是前福客多便利商店的總經理,爺爺更是泰山榮譽董事長,她也曾和家族成員公開露面表現團結的一面,像是2011年泰山集團旗下的「御奉茗茶複合式餐廳」開幕時,她便和其他第三代成員現身祝賀,沒想到這次因為家族的經營理念不合,導致堂哥和堂姐決裂,她歌手以外的身分也再次被提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