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檢舉警值班台「喝飲料」 網友:乾脆申訴呼吸好了

▲有民眾檢舉警值班台「喝飲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警察雖說是人民保母,接受各種投訴或報案,但有些檢舉卻讓民眾看不下去,有網友日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文,在台北某派出所看到有人凌晨5點多檢舉警察,原因竟只是「在值班台喝飲料」,「警察也是跟大家一樣需要補充水分的人,不要剝奪他們的基本人權。」其他網友看了超怒,「有些人吃飽太閒。」

警察需要接受各式報案,但這樣的投訴合理嗎?網友的文章中提到,看到一則民眾凌晨5點多的檢舉,原因竟只是「看到員警在值班台喝飲料」,「又有沒有同理心的民眾檢舉警察補充水分!不要剝奪他們的基本人權。」網友們一面倒的狂罵,「合理懷疑檢舉人是不是有什麼障礙?」「是上廁所也不可以?」「檢舉魔人!乾脆檢舉警察呼吸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人說,「買便當不行,連喝水也不行,把警察當木頭哦!」會有這樣質疑,是因為先前曾發生許多民眾檢舉警察穿制服買便當,讓網友認為太不合理,之後警政署長陳國恩發文,「只要員警不是在執勤中,穿制服買便當都從寬認定,嚴禁任何懲處。」讓大家大讚署長,「警察沒有吃飽,怎麼抓壞人!」因此這次喝飲料事件也讓網友罵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