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阿中磨合4年都累了 密友曝光「離婚真實原因」

 
Selina阿中宣布離婚 斷5年夫妻情

一夜之間,9年夢碎.......(‪#‎喬喬‬)Selina張承中「戀愛→離婚」懶人包  ‪#‎張承中‬ ‪#‎離婚‬ ‪#‎請分享‬ ‪#‎阿中‬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4日晚間宣布與老公阿中(張承中)離婚,過往在大家眼中的銀色情侶如今分飛,無預警投下一顆震撼彈,雖然唱片公司發聲明指出「和生育問題及第三者無關」,但外界仍不斷猜測真實原因,而友人也透露2人婚後其實磨合很久,時間一久雙方都累了。

►►►►更多Selina阿中離婚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和阿中離婚的原因引來外界許多猜測。(圖/取自Selina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Selina和阿中的離婚主因是因為個性相差很多,雖然都曾努力配合對方,但是最後雙方都過得很不快樂,再下去不只勉強別人也很勉強自己,認為「單方面配合只是帶給彼此壓力」,而外界質疑未簽字就先宣布離婚很不合常理,友人則是回應,因為他們不想之後被媒體拍到、揭露後才被動回應,所以決定選擇先一步對外公開。

此外,Selina在決定主動宣布離婚前非常痛苦,之後更想要試著讓自己平靜,雖然把事情說開後就比較舒服一些,但友人認為要她心情好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她前幾天貼出慢跑照,純粹就是想要跟外界報平安,而她10日也將進棚錄影,將是宣布離婚後首度面對媒體,讓Selina相當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