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秋紅到此一遊」 缺德客在波音777電視螢幕刻字

▲丟臉丟上天!有人在飛機螢幕刻字。(圖/取自微博)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觀光客在景點刻「到此一遊」的缺德行徑時有所聞,但有大陸網友日前爆料,有人居然刻字刻到了波音777飛機座椅背後的螢幕上。航空業內人士表示,大飛機的電視螢幕屬於組裝部件,遭嚴重劃傷後,不能局部維修,只能整體更換。

「波音777飛機座椅背部電視上竟然被人刻上到此一游,知道公司要損失多少錢嗎?」8日下午,網友「小烏mayamaggie」在微博貼出兩張圖片,顯示飛機背後的螢幕上被刻「王秋紅」、「到此一遊」等字樣,並留下多條劃痕。不過,「小烏mayamaggie」並未透露航班資訊及發現過程。

而《北京晚報》報導,「記者瞭解到,航空公司正在深入調查、核實此事。」報導引述一位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說,根據圖中出現的座椅和螢幕外形,雖然不能肯定被就是波音777,但一定是大機型

這位人員指出,飛中遠程航線的大飛機為了方便乘客,在每個座椅背後都設有獨立電視,就連經濟艙也不例外;電視螢幕屬於組裝部件,遭嚴重劃傷後,不能局部維修,只能整體更換

不過,對於這類乘客,除非抓到現行,否則航空公司很難處理。以上述事件為例,刻下的「王秋紅」不一定是乘客真實姓名;就算根據座位訊息找到這位乘客,如果對方否認,也不能證明是其所為。

中國航空法律服務中心首席專家張起淮則說,乘客刻字是違法行為,無論刻的深度和螢幕價格多少,毀壞飛機設備設施都要面臨處罰。「乘客要嘛修復屏幕,要嘛賠償換新,如果損失達到一定數額,會被追究刑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