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也玩獵跑?新Panamera無偽裝曝光

▲Porsche也將要加入Shooting Brake獵跑戰場了。(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講到「Shooting Brake」這個詞,很多車迷腦海中就會閃過賓士、CLS、貴族打獵用車這些關鍵字,雖說有更多人無法分辨獵跑與旅行車的差異,但終究有一群層峰買家為獵跑的迷人線條所著迷,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到Porsche(保時捷)這兒,近期有國外媒體捕獲獵跑版的Panamera身影,在幾乎無偽裝的情況下更能仔細端詳其身型。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2012年時Porsche曾推出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雖然最終並未付諸實行,但其概念精髓仍是穿越時空來到了現在,讓Panamera從跑房車搖身變成時尚獵跑,厚實的C柱讓車身線條與空間都往後延伸,再加上斜背的設定,不只得到更好的實用性,在視覺上也依舊有型。

▲厚實的C柱加上更為後伸的車尾,兼具視覺效果與實用性。(圖/翻攝自網路)

▲2012年推出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圖/翻攝自網路)

新一代Panamera將採用福斯集團的MSB平台打造,以標準車型為例,至少能減去90公斤的車重,動力除了會有V6及V8渦輪增壓引擎系列外,也可能會導入電子增壓技術。目前預計標準版車型會在今年正式登場,至於此回捕捉到的獵跑版本,則預估在2017的下半年才會推出。

► ► ►更多第一手國際新車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