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人氣涼麵店 味噌湯15元就可喝到飽!

Wisely拍拍照寫寫字

Wisely拍拍照寫寫字 Wisely

一個記錄美食、旅遊與生活的雙魚男, 喜歡在平凡的日子裡去寫下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總是嚮往著許多人們豐富精彩的故事, 所以也很認真地在網誌裡留下自己的生活點滴, 讓生命裡曾經歷和摸索過的足跡,不止存在於腦..

點評:好吃的涼麵+味噌湯

文、圖/Wisely

2008年曾分享過的『張春涼麵』原名為阿春涼麵,在以前是於南機場夜市入口的路邊攤販售,早期工作的空檔常去用餐,因為販售時間只有上午所以不少人把它當作早餐享用,而之後遷移至現今的店面,也曾造訪過數次,對我來說依然是那好吃又大碗的高CP值涼麵。

看著這家涼麵店還真是心中感慨萬千,雖然店家仍保有以前的口味,而至今仍是許多涼麵愛好者必定光顧的店家之一。

價錢部份,大概漲了10元左右,而味噌湯則依然不變維持NT15而且還可以續湯喝到飽,其實就內容份量而言是很划算的!

店裡的空間其實不算大,位置也沒有很多,跟早期相比較雖然不用風吹日曬且舒適許多,但不曉得為什麼我還是喜歡以前的感覺…而我在櫃台點完餐付帳之後,再自己找位子坐下用餐,吃完再自己去做回收。

他們的涼麵其特色就是可以自行添加芥末和辣油,讓愛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有更不同的選擇,而我也幾乎都會加,味道會更好吃許多!

他們家的味噌湯付一次錢就可以喝到飽,味道偏清淡但是卻很好喝,而且豆腐還會不斷地再補充加入,喜歡加蔥花的人也可以自取享用,很適合他們家的涼麵。

至於涼麵的味道,重點還是在於那具有彈性且略粗一點的麵條,芝麻醬味道很香並且加入蒜泥也提振了滋味,直接嚐味道就很清爽;若是再加入芥末醬與辣油的話,口味風格會有點改變但是卻依然美味好吃。

張春涼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68號
電話:02-2301-3417
時間:07:30-12:30,賣完打烊,不定公休
臉書:張春涼麵 (原阿春涼麵)

Wisely

一個記錄美食、旅遊與生活的雙魚男,
喜歡在平凡的日子裡去寫下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總是嚮往著許多人們豐富精彩的故事,
所以也很認真地在網誌裡留下自己的生活點滴,
讓生命裡曾經歷和摸索過的足跡,不止存在於腦海裡。

更多Wisely的新消息,都在=>>粉絲專頁&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