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後裔》宋仲基擁宋慧喬墜海 「道歉還是告白?」

▲《太陽的後裔》播至第5集,男女主角的曖昧情進展快速。(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熱播戲劇《太陽的後裔》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劇情緊湊刺激,吸引大批觀眾的眼球,拿下同時段的冠軍寶座。9日播至第5集,宋仲基前往搭救差點墜崖的宋慧喬,2人一起逃過死劫,感情也即刻升溫,不過這時他卻必須被調派回國,面對即將分離的事實,他也心急逼問女主角:「我該道歉,還是告白?」

►►►►►看更多《太陽的後裔》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太陽的後裔》9日播出最新一集,宋仲基藉口要嚐紅酒的味道而吻了宋慧喬,不過第二次卻被女主角躲過,隔天提起時也被繞過話題,2人的關係再度進入曖昧的模糊地帶。後來,宋仲基遇到過去在戰場上的戰友,不過對方已經變成走私武器的黑道,使得觀眾跟著起伏緊張,尤其他在回憶劇情中被俘虜爆打的流血畫面,更是讓大票女粉絲心疼。

▲宋仲基飾演的劉時鎮在過去曾因被俘虜而受傷。(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與此同時,先行離開的宋慧喬因為開車失神,不慎衝出道路卡在懸崖邊,她正因為害怕而痛哭時,剛好接到男主角打來的電話,並向對方求救。只是沒想到,當宋仲基前來搭救時,竟要求她一起連車帶人掉入海中,她起初相當抗拒,但最後還是選擇相信男主角,2人也成功一起逃過一劫。

▲宋慧喬在劇中因開車失神險些墜崖,最後被宋仲基所救。(圖/翻攝自網路直播)

第5集劇情發展至後半段,宋仲基將被調派回國的事情無意間被宋慧喬得知,於是他約女主角出來見面,並再度重提了2人初次親吻的事情,向宋慧喬問道:「我該怎麼做才好?是要道歉…還是告白?」暗示對方自己的心意,也讓觀眾感到心癢癢、期待2人感情的進展。

不過在下一集預告中,宋慧喬所在的地方遇上6.7級的強震,所有房子全毀,她連同其他醫療團隊的同事都生死不明,讓遠在南韓的宋仲基相當心急,劇情峰迴路轉,令人期待不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 太陽的後裔 第六集中字預告今晚的第五集真的太精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