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只想當安靜少女」 張立昂不怕緋聞秒回放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邵雨薇在2015年底跟是元介傳出緋聞,當時她並未否認,還誇對方「很陽光、很溫柔」,沒想到才過3個月又出現新桃花,被拍到和合作《1989一念間》的張立昂牽手、摟肩一起回家。不過,她出面澄清只是「好朋友」,在臉書上也依然跟張立昂大方互動,好感情引來粉絲關注。

▲邵雨薇、張立昂傳出緋聞。(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邵雨薇9日被爆和張立昂曖昧情,疑似從《1989一念間》戲裡愛到戲外,事後透過經紀人表示「因為一起拍戲感情很好,就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沒有再多作解釋。而她晚間在臉書PO出自拍照,捧著食物嘟嘴表示「只想當個安靜吃貨少女」,似乎也表達不想再回應緋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張立昂曾坦言邵雨薇個性活潑可愛,正是他喜歡的女生類型。雖然現在傳出緋聞,但他仍大方在對方PO文底下留言互動,以《1989》劇中角色吐槽:「但妳現在……是真真阿姨XD」而邵雨薇也配合回應:「真姨也有少女心,澈兒乖乖。」態度依然大方不避嫌。

▲邵雨薇、張立昂不避緋聞互動。(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