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盃棒球/劉軒荅先發2局無安打 國體複賽3連勝

▲國體劉軒荅。(圖/截自台灣啤酒棒球隊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甲組複賽賽程進入第三天,國立體大以4比1擊退輔仁大學,搶下3連勝晉級4強;另一戰,嘉義大學以3比4不敵大同學院,嘉大取得分組第三,大同以1勝1敗1和取得分組第一,連2年都勇闖4強。

國體賽前已確定分組第一,此戰面對輔大採投手車輪戰,劉軒荅先發2局,未被擊出安打,隨後曾琦接替2局,只被敲出1安打,也無失分,第三任投手劉家宏投2局,挨2安打失1分,何嘉慶、葉濠瑋及郭嘉文各負擔1局,沒有失分守住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體第9棒林翰在3局下擊出安打發動攻勢,接著馮韋國犧牲觸擊執行成功,李承恩再補上安打攻下1分,楊岱均、歐晉接連安打再下一城,隨後輔大右外野手發生失誤,讓國體跑回第3分;國體打線8局下再啟攻勢,楊岱均先擊出二壘安打,之後陳重羽再敲出右外野深遠三壘安打,拿下1分;輔大有5局攻佔得點圈卻缺乏適時一擊,只有6局上靠著曹佑寧三壘安打,再由黃柏豪高飛犧牲打攻下唯一分數。

大同學院與嘉義大學形成拉鋸戰,大同學院靠著8局下趙駿樵三壘安打以及暴投攻下超前分,終場就以4比3險勝嘉大,連2年闖進4強。後援4局的方念宇投4局失1分奪勝投,開路先鋒李冠儒3打數皆安打,為球隊跑回2分,也是致勝關鍵。

本屆大專棒球聯賽4強出爐,12日將於桃園青埔副球場進行4強戰,尋求三連霸的國立體大將與文化大學在4強賽碰頭,連2年闖進4強的大同學院則與重返4強的台灣體大交手。

▲曹佑寧跑回輔大唯一分數(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大專盃棒球國體大同劉軒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