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險!短裙女失控衝馬路 爬護欄跳溪警「一秒」救下

▲短裙女失控衝路中間還要跳橋。(圖/翻攝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臉書影片,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驚險一瞬間!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日前接獲到一起民眾報案,在自由路與民生路口有人在打架,前往處理時,其中一名洪姓女子突然情緒失控,先是衝上自由路與民生路口,意圖要給車撞,「你們都不要逼我!」員警試圖安撫她,沒想到她突然暴衝到一旁的長春橋上,就要往下跳時,幸好及時遭拉住,沒有釀成更大的意外。

整起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4點40分,員警獲報處理民眾打架,但就在將現場控制後,洪女突然間情緒失控,跑上自由路和民生路中央,還一邊大叫,「你們都不要逼我!」一路往斑馬線走去,大家逐步靠近,忙著安撫她,「冷靜冷靜,我們不動。」這時剛好是綠燈,一旁車輛都小心通過,她這時卻突然衝往一旁長春橋上,甚至要爬上護欄,跳下萬年溪

這時幾名員警及時上前將人拉下來,洪女就躺在地上失控大叫,「都不要過來!」警方則不停安撫,「你冷靜一點,我們是要幫你,我們沒有要針對誰,慢慢坐起來好嗎?」請一旁的同行友人上前幫忙,友人則不斷喊,「起來啦!你要坐多久?你還要這樣是不是!」接著請女警支援,最後洪女母親到場,感謝警方救人,結束這場驚魂。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指揮調度得宜-通報救護自殺女

指揮調度得宜 通報救護自殺女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勤務中心105年3月6日16時40分接獲民眾報案,在屏東市自由路與民生路口發生民眾打架事件。即時通報就近警網趕赴現場處理,保安警察隊警員黃昇華、包正雄執行16-18時巡邏勤務,先赴現場協助處理,將現場控制後交由民生派出後續處置,欲恢復巡邏勤務,突然洪女情緒失控,當街大叫且不顧來往車輛,直接奔跑衝向自由路民生路中央意圖撞車,員警立即趨前制止,該女反轉身跑至長春橋上,並爬上護欄欲跳進萬年溪之際,警員黃昇華奮不顧身穿越車陣,將洪女從護欄上拉下,所幸未造成憾事,張母對於警方不顧自身安危,第一時間勇於救人之行為,表示萬般感謝。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