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任容萱甜笑挺Selina離婚 「姊姊是很堅強的人」

 
Selina爆婚變 任容萱:她非常堅強

家人永遠都在 <3 (#喬喬)直擊/任容萱甜笑挺Selina離婚 「姊姊是很堅強的人」http://star.ettoday.net/news/659936?from=fb_et_star任容萱 任家萱 Selina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9日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Selina(任家萱)4日宣布離婚消息,震撼演藝圈,連日來事情持續發燒,妹妹任容萱9日出席活動,似乎成為代言人,甜笑面對有關姊姊離婚所有問題,任容萱表示「姊姊是個堅強的人,從小到大她做任何決定,我都會陪在身邊。」

▲任容萱出席精品活動,甜笑回應Selina離婚問題。(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容萱和Selina姊妹情深,姊姊爆出離婚消息,她9日出席活動被大批媒體包圍追問,任容萱透露:「她(Selina)是非常勇敢堅強的女生,她很好,我們都陪在她身邊。」她也說,過年期間有跟張承中(阿中)聚會,更強調「他們(Selina、阿中)很好,姊姊也很好。」至於阿中有小三傳聞、任爸傳出跟女婿不合,以及Selina跟阿中何時簽字離婚等問題,她一律甜笑跳針回說「不清楚。」但她跟姊妹感情深厚,燦笑力挺姊姊:「在姊姊人生道路上不管做什麼決定,我們都陪在身邊。」

▲▼任容萱出席活動,甜笑回應姊姊離婚問題。(圖/記者張一中攝)

Selina從S.H.E團體出道,活潑開朗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她2010年到大陸拍戲被燒傷,當時回台治療,阿中每天都到院陪伴,她曾上節目大談阿中貼心,「他的行為比任何語言都還要溫柔。」小倆口一起走過風波,2011年10月31日甜蜜結婚,婚後她積極復健,2015年5月1日參與21公里半馬賽事,當時阿中出席陪伴,她完成後癱軟在老公懷中,讓許多人感動。不過4日無預警宣布離婚,震撼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