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高級教練機採購案 高廣圻宣示:國機國造

▲國防部長高廣圻。(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針對空軍高級教練機採購案,國防部長高廣圻9日上午在立法院表示,政策就是「國機國造」,沒有外購的問題,國防部同意空軍以國機國造方式建案,而目前在招商說明中,金額預計不到700億元。

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今日上午由國防部進行業務報告,但憲兵搜索案仍是多數立委質詢重點。另外,面對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詢問空軍高級教練機採購案,高廣圻則宣布,同意空軍以「國機國造」方式建案。

空軍高級教練機採購案金額高達690億,計畫採購66架,取代老舊AT-3教練機及F-5E/F戰鬥機,提供飛行員訓練用,計畫在2017年至2022年完成採購。

▼AT-3教練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