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山東出現「4腳雞」 女主人:牠被圍觀的人嚇得快死了

▲▼專家說這隻4腳雞可以吃,大陸網友:「叫專家吃吃看!」(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菏澤市一座養雞場出現「四腿雞」,養雞場主人的女兒將照片PO上網,吸引許多好奇的人前來觀看,朱小姐表示,「因為四條腿的雞太過稀奇,前來圍觀的人太多,把牠嚇壞了,恐怕活不久了。」專家指出,發育畸形的雞還是能吃,不會對人體造成為害。

這座位於牡丹區吳店鎮的養雞場,因為這隻「四腿雞」,頓時成了熱門觀光景點,至少有40到50為親朋好友來參觀。「今天早上牠還很有精神地到處跑,但現在已經不動了,只在盒子裡趴著。大概是被嚇壞了,看上去已經奄奄一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雞場里共有1萬多隻雞,只有這一隻與眾不同,而且家裡養雞十多年,四條腿的雞還是第一次見到。」朱小姐說,這隻雞是一個多月前養雞場新進的一批雞苗,牠比其它的雞都要小一些,只有0.6公斤左右,「我是不會吃掉這隻雞的,主要是牠太小了。」

「這種雞是可以食用的,一般不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危害,但感官上可能不太舒服。」菏澤市畜牧工作站站長蔡中峰則表示,這種四條腿的雞是發育畸形的產物,並沒有什麼太神奇的原因。

關鍵字: 四腳雞畸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