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安琪友人被起底是粉絲 網爆「看到她潑液體」

▲唐安琪友人身分成謎。(圖/取自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SNH48」成員唐安琪1日在咖啡廳和友人見面,竟意外自焚造成全身80%灼傷,至今仍未脫離險境也無法說話,以致於事發真相依然成謎。有網友爆料同行友人行徑可疑「一直站著看她燒」,因而瘋狂肉搜該女子身分,扒出當事人微博名稱疑為「宮本白賢」,被指出曾向唐安琪潑不明液體。

►►►►►►►►更多SNH48唐安琪火吻事件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拍到唐安琪友人手持不明液體。(圖/取自微博)

微博上對於「岡本白賢」的爆料越來越多,許多人爆料她是粉絲中的領頭人物,跟SNH48部分成員私下有交情,而且經紀公司也知道此事。有網友指稱,當天曾目擊唐安琪在咖啡店裡哭,結果身旁友人朝她潑疑似助燃物的液體,接著就用打火機點燃唐的衣服,消息一出震驚大批網友,但目前尚無法證實。

▲唐安琪友人被爆疑是SNH48粉絲,微博名為「岡本白賢」。(圖/取自微博)

事實上,唐安琪事件剛發生時,原被指出是她心情不好、在手上把玩打火機,不慎點燃羽絨外套和絲襪,之後燃燒時間持續約1分鐘。但有網友質疑,火剛點燃時應該還有反應時間,為何唐安琪甚至來不及脫衣、拍滅,在短短的時間內就燒成一顆火球,加上目擊者拍到友人手持不明液體,因而許多人懷疑是友人縱火,紛紛喊話要警方給個說法。

對於唐安琪友人行蹤,經紀公司日前出面解釋:「她(當天)接受了警方筆錄,還來醫院陪同了一晚,但第2天發現媒體太多,便不再願意露面。」但公司方面對女伴身分表示不知情,目前掌握的狀況就跟警方說的一樣,加上唐安琪本人目前仍無法提供證詞,因此會靜待警方調查真相,希望輿論不要再加深當事人的傷害。

►►►►►►►►更多SNH48唐安琪火吻事件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