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現身?McLaren證實P1會有後繼車

▲超跑McLaren證實了旗艦超跑P1將會有後繼車款,至於其餘車型也將有機會陸續換上油電混合動力。(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超跑品牌McLaren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GT車型570GT,算是引發關注,畢竟這部570GT可是超出了世人對於McLaren既定印象的車款。現在他們又丟出一個震撼彈,就是宣布接下來他們將比照P1,推出油電混合動力的全新跑車。

這部目前被暫時命名為「P14」的跑車將採用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與電池系統。McLaren執行長Mike Flewitt表示,P1的電池馬達總成有375磅的重量,我們希望未來可以在這個部分進行有效的減重70-110磅,讓我們的跑車更為的輕盈。

此外他們也提到未來旗下的車系包括650s與675LT也有機會陸續換上油電混合動力單元,讓車子的動力更大,跑得更快。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關鍵字:

McLaren, P14, P1, 超跑,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