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普門扮黑馬1分氣走平鎮 木棒首參賽驚奇闖4強

▲高中木棒聯賽,普門擊敗平鎮。(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首度參加高中聯賽木棒組的普門中學,8強賽以4比3擊敗平鎮高中,驚奇闖進4強;另一戰南英商工9局發生跑壘失誤,失去逆轉契機,以4比5落敗,送西苑連5年闖進4強。普門與西苑將於9日展開四強戰,爭取冠軍戰門票。

普門遭遇勁敵平鎮,面對平鎮先發投手張竣凱,在4局上靠著藍建龍、潘信宇、李育全、黃子榕安打攻進3分搶得先機。平鎮在5局下立即反撲,林靖凱獲得觸身球後,戴培峰、黃子軒接連安打追回2分,陳喆閎補上安打,但黃子軒衝回本壘被判出局,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衝上前力爭,結果被驅逐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鎮在7局下靠著張智軒、黃子軒安打追平比分,不過卻守不下來,張竣凱投完7局退場,8局上古林睿煬接手後,在1出局後連投2次保送,又發生暴投,雖然換上張朝盛,但又出現保送、暴投,結果就以這一分分出勝負,陳維祥後援2.2局無失分摘下勝投。

吳柏宏表示,古林睿煬從第一階段開始表現穩定,所以才選擇換上他,之後壘上有人換上張朝盛,是想藉由他的三振能力化解危機,可惜最後輸一分。平鎮稱霸國內大小盃賽冠軍,唯獨木棒組未曾奪冠,被視為魔咒,但今年仍舊無法擺脫。

西苑高中與南英商工之戰,西苑掌握2局下攻勢,由劉韋誠、楊景添及邱偉峻安打,取得3分領先,南英則在5局上追回2分,西苑5局下再追加1分,保有2分領先,8局下再添1分,以5比2領先。南英9局上反撲,先攻下2分,將差距拉至1分差,但最終因跑壘失誤,斷送勝利。

▲高中木棒聯賽,西苑獲勝。(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