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彭詩晴8分新疆不敵北京 拱手讓出總冠軍

▲WCBA冠軍賽,北京3比1擊敗新疆,奪隊史第2冠。(圖/CFP)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WCBA總決賽第四戰,握有聽牌優勢的北京女籃在主場迎戰新疆,靠著洋將福爾斯28分、18籃板的怪物數據,最終以85比63痛宰新疆, 3比1拿下冠軍賽,勇奪隊史第2座總冠軍。

前一戰新疆洋將查爾斯眼角被打破,當下血流不止,此役只能高掛免戰牌,缺少禁區大將的新疆,內線面臨相當大的考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在秋思玥單節11分的挹注下,新疆僅以1分落後,但北京次節開始主打內線,打出一波24比9的攻勢,上半場就取得大幅領先。

易籃後情況仍沒改善,新疆內線頻頻遭到北京肆虐,一度落後達20分,決勝節也無力追趕,終場就以22分之差吞敗,拱手將冠軍讓給北京。

▲福爾斯力扛禁區。(圖/CFP)

北京全隊3人得分上雙,福爾斯力繳雙十,28分、10籃板,高頌24分,邵婷進帳17分、5籃板,她也獲得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殊榮。

新疆以邱思玥15分、11籃板表現最佳,馬增玉攻下21分,花琳13分,台將彭詩晴此役打滿全場,可惜手感不佳,16投僅2中,拿下8分。

▲彭詩晴此役僅拿下8分。(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CBA冠軍戰彭詩晴旅外台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