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蕭大陸為戲拼了!雨天追車、肉身擋怪手親自上陣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蕭大陸從演員升格為製作人後,已經許久沒在螢光幕前演出,他在新作民視《春花望露》有吃重演出,為戲豁出去,在大雨天追車、跳溪救小孩及肉身擋怪手等動作戲,全都親自上陣,被工作人員誇「61歲依舊是一條活龍。」他和葉歡對手戲多,一直守護身邊,他笑說自己像是樸實大仁哥,葉歡就是插秧版的程又青。

▲61歲蕭大陸動作戲都親自上陣,挑戰跳水、追車、擋怪手。(圖/民視提供)

蕭大陸分享,這次在戲中有許多大場面演出,其中有場跟李興文跳下溪水救小孩,把游泳技巧完全發揮,2人互比跳入溪水動作要帥氣入水;其他還有為了追回離家老婆兵家綺,必須不停在大雨中奔跑,為了配合鏡頭角度,短短100公尺的奔跑戲,來來回回跑了2天。此外,他還有肉身擋怪手,劇組出動了大型挖土機,他大膽站在前方沒在怕,反而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大陸跳水救小孩,高難度畫面都沒問題。(圖/民視提供)

蕭大陸劇中飾演單親爸爸,戲外他則是黃金單身漢,之前和侯怡君交往10年,最後分手收場,他表示和女方依舊是很好的朋友,女方有問題也會請教他;目前他感情狀態是空白,他也坦言「現在沒有交女朋友的打算,交往前都會考慮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