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30天不洗頭! 劉真坐月子「before&after」現形

▲劉真2月產下女兒「霓霓」。(圖/取自劉真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國標舞女王」劉真2014年和辛龍結婚,懷孕後便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2月5日剖腹產下寶貝女兒「霓霓」,正式晉升為新手媽咪。她坐月子期間謹守各種禁忌,尤其長達1個月都沒有洗頭,3月8日終於解禁用薑汁清洗,並附上「before&after」照片,超強耐性令網友直喊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撐1個月沒洗頭。(圖/取自劉真臉書)

劉真在許多朋友和長輩的勸告下,認真執行「1個月不洗髮」的要求,坦言剛開始也對自己沒信心,後來發現第7、8天時最難熬,過了反而就漸漸習慣了。不過,她雖然感嘆「當媽咪真的很辛苦」,但也坦言本來頭髮就不易出油,建議還是要視個人狀況而定,強調重點在於「注意保暖、不要著涼」。

終於坐完月子,劉真在8日特地用薑汁洗頭,大讚洗完暖暖的、也放鬆了肩頸,心情特別好,「用薑汁洗髮真的很適合做月子的媽咪喔!洗完全身都熱熱的,媽咪也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樣才能給寶寶足夠的養分喔!」並曬出洗髮前後的對比照,超強毅力令網友直呼佩服,她也開心表示當媽就是要「堅忍不拔」。

▲劉真開心成為新手媽媽。(圖/取自劉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