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爬上床企圖性侵 女屋主奮勇反抗擊退

▲陳姓竊賊侵入住宅時,臨時起意性侵女屋主,最後沒得逞連一毛錢都沒偷到就被逮。(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35歲陳姓竊賊在8日凌晨4點多潛入萬華區莒光路一處公寓行竊,疑似看到熟睡的女屋主頗具姿色,露出一雙雪白大腿,竟大膽爬上床對女屋主上下其手企圖性侵。女屋主奮力反抗,重重朝陳男的下唇、手掌咬了好幾口,陳男疼痛難當只好落荒而逃。警方循線逮到陳男,依強妨害性自主、侵入住宅罪移送法辦。

陳姓男子被移送時,突然發狂似大吼、掙扎,吼著要脫下遮臉的安全帽,要求讓記者拍攝,強調自己沒有犯罪。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無業,有多項竊盜前科,幾乎都是侵入民宅行竊,這次卻色心大起,才會大膽上床。只是沒想到不僅遭遇頑強反抗,沒得逞還連一毛錢都沒偷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