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赴日遇美女環球小姐 方Q直盯人家被虧慘了!

▲宇宙人帶著新發行的《TIME LAPSE》日文迷你專輯赴日開唱。 (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宇宙人繼2014年在日本出道後,近期再次帶著新發行的《TIME LAPSE》日文迷你專輯赴東京、大阪開唱,就連環球小姐出身的女DJ板井麻衣子,也對他們稱讚不已。不過三個大男人果然非常有默契,一遇到美女完全傻掉,團員方Q甚至雙眼直盯著人家看,被其他團員虧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到日本宣傳新迷你專輯,遇到美女主持人好害羞。 (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盼以音樂征服日本歌迷的心,最近他們馬不停蹄積極宣傳,在當地舉辦2場簽唱會、2場演唱會,還密集上了45個電台通告。在接受電台訪問時,他們使出拿手絕活,帶吉他、貝斯上陣,展現現場LIVE演唱功力,美女主持人更稱讚主唱小玉日文發音超標準,不枉費他們從一年前就認真學日文,還常趁通告空檔,以日文練習對話,果然成功獲正港日本人稱讚。

提及赴日難忘的行程,三位大男孩很有默契,都表示對東京最大電台「J-WAVE」美女主持人板井麻衣子留下深刻印象。她擁有173公分的姣好身材,原來曾是日本環球小姐,她後來現身宇宙人4日在東京原宿的演唱會,更因為美到太過搶眼,一現身立刻吸引方Q眼神,遭一旁小玉事後笑虧:「我看到方Q超害羞,表演不專心喔!」讓其他團員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