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鎮濤女兒指使范姜「去炒菜」 爆笑詮釋三八節有理!

▲鍾鎮濤女兒爆笑詮釋38節。(圖/翻攝鍾鎮濤微博)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阿B」鍾鎮濤2014年8月終於把小19歲,愛情長跑17年的女友范姜素貞娶回家,而他不只和老婆感情深厚,對女兒更是疼愛有加,適逢3月8日國際婦女節,許多藝人都留下正面祝福,他卻在微博爆笑分享女兒對三八節看法,讓網友大讚女兒才是聰明的!

鍾鎮濤透露8日當天回家後,女兒拉著他坐在沙發上並轉頭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三八節,你去炒幾個菜,讓我跟爸爸享受一下節日的氣氛。」結果范姜當場愣住,接著問女兒「你說什麼?今天是誰的節日?」結果女兒說:「三八父女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鎮濤(阿B)與第一任妻子章小蕙育有一個女兒鍾嘉晴,但兩人婚姻維持11年後離婚,當時是他破產、人生最低潮的時期,但范姜卻一直陪著他東山再起,兩人愛情長跑17年,范姜還幫他生了鍾懿、鍾幗2個女兒,2014年8月終於在印尼峇里島完婚,而一手被范姜帶大的鍾嘉晴和兩個妹妹感情非常好,經常在Instagram分享她與妹妹的合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