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擠油模仿玖壹壹!「洋蔥→洋蔥圈」釣出本人神回覆

▲玖壹壹人氣極高,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成軍6年,分別由春風、健志(KEN-G)和洋蔥組成,來自台中的他們從網路起家,在YouTube推出多首超歌曲後爆紅,廣受全台粉絲喜愛,歌曲每每推出都在YouTube獲得超高點擊率。近日,搞笑團體「六小福」中的香蕉、山豬、逸祥一同上節目模仿玖壹壹,事後貼出表演片段,還意外釣到洋蔥本人親自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逸祥、香蕉、山豬(左至右)模仿玖壹壹。(圖/取自山豬臉書)

「六小福」中的香蕉、山豬、逸翔近日上節目《娛樂百分百》,模仿當紅團體玖壹壹,稱自己是接班人「壹壹玖」,並取了綽號「望春風」、「洋蔥圈」、「見仁見智」。另外,他們還搞笑地表示要改編玖壹壹當紅的歌曲《打鐵》成《拿鐵》,《癡情男子漢》則改成《癡肥男子漢》,最後還表演了一段《9453》,影片才一被香蕉PO上網,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

▲香蕉、山豬、逸祥模仿玖壹壹片段。(圖/翻攝自香蕉臉書)

香蕉也在影片中寫到「玖壹壹看到會不會很傷心,這是壹壹玖的逆襲多多見諒」。沒想到影片才PO出不到20分鐘,就馬上吸引玖壹壹團圓「洋蔥」的注意、立刻留言「師弟 加油」,還加碼分享到個人臉書上,讓粉絲哭笑不得。

▼洋蔥回應香蕉PO出的影片。(圖/翻攝自香蕉臉書)

▼山豬、逸祥、香蕉模仿《玖壹壹》片段。(影片取自香蕉臉書,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壹壹玖的逆襲

玖壹壹看到會不會很傷心... 這是壹壹玖的逆襲多多見諒#望春風 #洋蔥圈 #見仁見智 #賤人蕉娛樂百分百|玖壹壹黃逸祥粉絲團|山豬 陳俊甫|香蕉 王俊傑

香蕉 王俊傑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