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李沛旭給不了的溫暖 蔡淑臻只好找上德國的他

蔡淑臻穿著台灣設計師Duncan Ho設計的紅色禮服出席威能記者會。(圖/威能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藝人蔡淑臻今天(3/8)出席德國百年頂級供暖品牌「威能Vaillant」在台上市記者會,早已親身體驗威能「ecoTEC plus冷凝式壁掛兩用爐」的威力後,就算男友李沛旭不在身旁,也不怕沒人給她溫暖了,看來男友地位警報了啦!

蔡淑臻說自己十分怕冷,當男友無法給予那麼強大的溫暖時,就會找「威能」取暖,一月的「霸王寒流」就讓她關在家裡不敢出門,這一次實際體驗「ecoTEC plus冷凝式壁掛兩用爐」等設備的強大供暖威力後,讓她打算將「德國威能」相關產品搬進日後新居,而且明天開始全台氣溫又會下降,她可是一點都不擔心。

▲即熱式燃氣熱水器能自動調節空氣燃氣比例,不用擔心一氧化碳中毒,可安心享受沐浴時光。

國內廚房設備專家喜特麗國際領先業界,取得威能台灣總代理權,其1874年在德國成立,旗下產品皆結合綠能和環保科技,更以德國擅長的工藝融合時尚外觀,多次獲得紅點設計大獎。今年首度來台,威能就先推薦適合台灣環境使用的「ecoTEC plus冷凝式壁掛兩用爐」、「turboMAG classic即熱式燃氣熱水器」和「turboMAG pro即熱式燃氣熱水器」等,尤其是「ecoTEC plus冷凝式壁掛兩用爐」非常適合冬天常受到東北季風和冷氣團襲擊的台灣環境,是台灣首度引進同時提供生活用熱水及「水地暖」暖房功能的產品,在緯度較高的國家是十分普遍的家用設備。

冷凝式壁掛兩用爐外型時尚,適合安裝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

「turboMAG即熱式燃氣熱水器」外觀為流線型銀色鏡面、冷調充滿都市感的設計外觀,體積小巧、不佔空間,微電腦控制、LED顯示螢幕,簡單操作觸控面板。它能自動調節空氣燃氣比例,不用擔心一氧化碳中毒,安心享受沐浴時光。

關鍵字:

蔡淑臻, 威能, 德國, 供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