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李佳玲比不上清大校花 王大文顧唱情歌忘了她

▲李佳玲與王大文一起到清華大學出外景。(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視甜心主播李佳玲主持《夢想大學堂》與創作才子王大文一起到新竹的清華大學探訪。王大文不愧是情歌王子,在校園裡的咖啡廳深情地唱歌的校花聽,完全不顧李佳玲被晾在一旁。李故意開玩笑抱怨自己連位子都沒得坐,當下還裝吃醋的樣子說:「哈囉~趕快喝一喝地走人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玲首次與王大文一起搭檔,發生不少令人難忘的事。
(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佳玲與王大文一起探訪清大印象特別深刻,她說因為這所大學是目前最多動物的一所,而且要離開學校時,她還遇上不速之客,有隻螳螂停在她頭髮上,她一開始以為是葉子,伸手一揮竟然撥自己的嘴上,意外與螳螂接吻,讓她至今難忘。

王大文則是在錄影前一天才被告知在節目中要騎馬,他與李佳玲要騎馬時還遇上沒有馬鞍的情況,而且李佳玲爬不上去,王大文只好捧著她的屁股才把她推上去。

▲李佳玲與王大文一起出席媒體餐敘。(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