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豪華SPA太淫亂 激情男女上演「水中性愛」

▲紐約一家豪華SPA,近年來已經成了不少男女的性愛樂園。(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皇后區「Spa城堡」(Spa Castle),裡面擁有包括水療池、蒸氣室等22巷設施,裝潢氣派高檔外,每年也吸引了近30萬人到此消費。不料近年來許多客人來這裡公然進行情色舉動,把這裡當成「性愛樂園」,讓不少老顧客因此望之卻步。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有匿名員工爆料,不少脫衣舞孃會在水療池內「一絲不掛」的玩樂,之後陸續出現有人帶著酒,直接就在池中狂歡,完全不管旁邊還有其他的民眾。日前還有更誇張的,有女子幫陌生男客「打手槍」,甚至上演「水中性愛」,讓其他人感到尷尬。

除了水中性愛外,還有女顧客到了男性更衣室內,更有男女直接在蒸氣室內相互磨蹭,整個留下大片的體液。對於這些亂象,員工爆料老闆其實早就知情,「但遲遲無法決定該如何處理這樣的狀況。」

1日紐約市衛生局接獲檢舉,並勒令「Spa城堡」把所有的泳池關閉,主因是在上月19日,一名6歲女童的頭髮卡在泳池出水口,險些釀出人命。實際上連續2年,「Spa城堡」被衛生局列出多達49項的違規,包括未標示「禁止在泳池內排出體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