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再一樁 金酒、霹靂推聯名酒款

▲金門酒廠與霹靂布袋戲異業合作,推出38度聯名限量酒款。(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國內酒界與文創界兩大歷史悠久龍頭金門酒廠與霹靂布袋戲,在今天宣布跨界合作,聯名針對金酒的「38度金門高粱酒」,推出限量的霹靂紀念版,除了在包裝上採用全新特殊設計之外,並同步結合瓶身上的QRCode,推出立即中大獎的促銷活動。

▲38度高粱酒霹靂限量版一共有三種瓶身,分別是藍色的素還真、黃色的葉小釵以及紅色的亂世狂刀。

38度金門高粱酒霹靂紀念版一共有三款瓶身,包括黃色瓶身的葉小釵、藍色瓶身的素還真以及紅色瓶身的亂世狂刀,全彩酒瓶不僅突破傳統包裝,主要就是希望可以吸引30~39歲青壯年族群的認同。

金門酒廠總經理車正國表示,金門高梁是金酒最暢銷的酒款,主要的品飲族群是男性消費者,與霹靂布袋戲迷的年齡結構相仿,因此兩者異業合作,希望可以達到1+1大於2的成效,讓台灣消費者除了可以喝好酒,更可以收藏這版極具紀念價值的酒。

▲金門酒廠總經理車正國表示,這樣的合作是希望可以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

同時為了配合霹靂紀念版的上市,金酒總代理味丹企業宣布自即日起至6月20日止,推出「38真霹靂,大獎立即中」的活動,消費者只要購買相關產品,可夠透過手機掃描瓶身的QRCode,即可上兌獎網站,有機會獲得包括聯名的e-moving電動車、霹靂布袋戲限量木偶以及現金獎項。

▲同時金酒更針對這款酒推出限量活動,以QRCode的方式,直接進行線上抽獎,獎項包括中華e-moving、布袋戲偶以及現金等大獎。

《ETTODAY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