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重播Selina婚變前內容 搭順風挨轟消費家務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康熙來了》今年1月停播後,仍有「穿越康熙」新內容彩蛋,但7日晚間臨時停播,改重播Selina2015年上《康熙》聊婚姻的內容,此舉遭部分觀眾認為趁機消費,十分不妥,而今收視率出爐僅有0.18,並無特別突出。中天則表示,是為因應觀眾要求。

▲中天重播Selina談婚後生活內容挨轟消費。(圖/翻攝YouTube)

Selina與老公張承中日前突然宣佈離婚震驚各界,他們先前上節目與公開發言等內容全被翻出,尤其2015年Selina上《康熙》聊「女子天團不為人知的婚後甘苦」時曾透露婚後生活,說阿中不喜歡狗狗等,現在看起來當時似乎早已埋下婚變伏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天選擇在7日晚間重播該集完整內容,卻被指搶搭「S中婚變」風波,對此,中天表示,許多新聞台都使用《康熙來了》的節目片段,僅擷取部分內容做報導,因此有很多觀眾來電,希望完整重播節目,才調整此排播。

▲Selina當時在節目中說自己現世報。(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