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再包個紅包賠罪? 男偷刮刮樂全槓龜還被逮

▲王姓男子的犯案過程。(圖/監視器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57歲的王姓板模工常懷發財夢,常常到同一家彩券行買彩券,希望可以一夜致富,但因為一直都沒有如願,他日前竟然在買彩券時,趁著店員見到常客鬆懈,偷偷摸走一張價值1000元的碰碰胡刮刮樂,還想說如果中了再包個大紅包回來賠罪,結果不僅沒中,還被警方逮捕,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受害店家表示,案發當天才剛營業沒多久,王男就來買了2張價值200元的刮刮樂,後來發現沒中獎又買了1張價值1000元的碰碰胡刮刮樂,不過他並沒有當場刮掉,反而快步離開,因為店員覺得相當可疑,立即清點刮刮樂數量後,果真發現王男買的那款彩券少了一張,立即通報警方。

台中市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透過監視畫面,發現王男趁亂順手牽羊,明明只買1張,離開的時候手中竟然有2張,在掌握相關事證後,便通知他到案說明。王男供稱,自己很常去那家彩券行買彩券,希望可以一夜致富,但總是槓龜,當天一時起了貪念,才會偷偷摸走彩券,想說如果刮中大獎,事後再包個大紅包給店家彌補,沒想到不僅沒中,還被警方查獲,得不償失。

▼價值1000元的碰碰胡刮刮樂。(圖/台灣彩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