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田海未來了!聲優三森鈴子將於5月抵台舉辦見面會

▲左圖《LoveLive!》園田海未(圖片來源)、右圖聲優三森鈴子(圖/翻攝自完全櫻樂SakuraGaku粉絲團)

文/香草拿鐵

根據「完全櫻樂SakuraGaku粉絲專頁」發布的消息,日本聲優歌手「三森鈴子」將於5月29日週日抵台,於台北花漾 Hana 展演空間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官方預定四月開始售票,相信粉絲們一定迫不期待想要馬上與mimorin見面了吧?

三森鈴子是日本女演員、聲優兼歌手,在成為聲優之前,她以「黑川鈴子」為名在音樂劇和舞台劇活動。代表作有《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夏洛克·雪莉福德、《元氣少女緣結神》桃園奈奈生、《LoveLive!》園田海未、《修業魔女璐璐萌》璐璐萌等等。其中因為擔任《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夏洛克·雪莉福德的配音,而和另外三位也擔任主角的聲優德井青空、佐佐木未來、橘田泉共組聲優團體「Milky Holmes」。另外也因為飾演《LoveLive!》中的園田海未一角而深受粉絲喜愛。

三森鈴子目前辦過兩場個人演唱會,在去年2015年四月的時候以「μ's」成員的身分出席了在台北舉辦的「Lantis Festival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站」給粉絲們帶來了珍貴的歡樂回憶,今年五月將再度來台與粉絲們見面,並且將是一場以個人名義首次舉辦的海外粉絲見面會,官方預定四月開始售票,請粉絲做好搶票的動作,相關情報以及後續消息將會陸續公開,喜愛mimorin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資料來源:完全櫻樂 SakuraGaku粉絲團

關鍵字:園田海未聲優三森鈴子粉絲見面會日本動畫動漫LLmimorinLoveLi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