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女裝周/肯爺來看秀 焦點全在神鞋YEEZY BOOST!

▲肯伊威斯特最新曝光灰橙新配色YEEZY BOOST 350。(圖/翻攝自frenchmontana IG、footwearnews.com)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2月美國嘻哈天王「肯爺」肯伊威斯特辦完最新《Yeezy Season 3》大秀後,近期也為觀摩眾家新作飛抵巴黎時裝周朝聖,一連看了BALMAIN、GIVENCHY以及今天(8日)登場的CHANEL秋冬時裝秀,全身潮流行頭顯然就是「肯爺」範兒,一口氣被拍到穿上YEEZY BOOST 750及他首度公開穿著亮相的灰橙色YEEZY BOOST 350,號召力十足的年度神鞋果然吸睛。

 

▲ 2016巴黎時裝周上,肯伊威斯特穿著YEEZY BOOST 750出席BALMAIN大秀。(圖/CFP、翻攝自footwearnews.com)

若記憶猶新,在 Yeezy Season 3 發佈會現場,就曾由模特兒曝光灰色鞋面輔以橙色條紋的 YEEZY BOOST 350,細節出眾當時就吸引不少人的注意。肯伊威斯特在出發巴黎前現身洛杉磯機場時,腳上曝光的就是這雙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從圖片中觀察,鞋款到腳踝處的位置,比先前的 350 略高,且省略後跟提帶設計。而這雙發售日期還不得而知的未來神鞋,加入了橙色條紋的點綴,令整雙鞋款更具辨識度。市場消息也傳出,另一款全新的棕色 YEEZY BOOST 750預計於本月18與大家見面,正式發售日期全球鞋迷都在持續關注!

▲肯伊威斯特以一身潮流行頭朝聖GIVENCHY大秀。(圖/翻攝自www.vogue.co.uk)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