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碎石打滑 男直接撞上涵洞車頭爛掉!

▲男駕駛打滑自撞。(圖/翻攝第一大隊德安分隊,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8日早上9時12分接獲報案,得知北港路交流道旁發生車禍。據了解,救護人員迅速抵達中山高速公路涵洞道路下,現現場滿地碎石,一輛自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打滑,撞上涵洞造成保險桿脫落、車牌、冷卻水箱飛出,至於相關肇事原因則由警方調查。

第一大隊德安分隊指出,現場零件碎片散落一地,車子的安全氣囊爆開,但擋風玻璃沒破,蕭姓男駕駛(34歲)當時已脫困走出車外,他自訴右手肘、手臂有擦傷,左肩胛疼痛;救護人員立即評估傷勢,所幸蕭男意識清楚,最後送往嘉義榮民醫院續做診療。

根據蕭男的說法,路上本已經有員警進行交通疏導管制,但他以為是警方臨檢,沒有特別注意路面都是碎石,造成車子打滑撞上牆壁,所幸自己只有輕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