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亂入南韓本土劇 重現「泡菜甩巴掌」超爆笑!

▲克蘿伊摩蕾茲在情境劇裡用泡菜甩人巴掌。(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以《特攻聯盟》、《雨果的冒險》走紅,當時的她雖然只是個稚嫩的小女孩,卻展現大將之風,現年19歲的她更被好萊塢視為相當具有潛力的年輕演員,近日為了新片《第五毀滅》到南韓宣傳,跑遍各大電視節目,還開口講韓語客串演出情境劇,笑翻一大票粉絲。

克蘿伊摩蕾茲5日出現在tvN電視台的《SNL KOREA》,只見她身穿韓服和老公一家人在客廳聊天,聊到在外面租房子的話題時,她突然爆走,拿起桌上的泡菜大力地甩在男方的臉上,重現經典的南韓本土劇橋段,只見她十分投入其中,誇張的表情和說話方式令人噴飯,憤怒離去後再度回到客廳,可以看到她臉上多了顆痣,說自己是「閔筱希」,隨後背景便響起《妻子的誘惑》的主題曲,不計形象的演出完全沒有大牌架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蘿伊摩蕾茲點痣變成「閔筱希」。(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克蘿伊摩蕾茲還在推特上傳《音樂中心》的現場演出照片,直誇「南韓明星付出比美國人努力十倍以上,我們需要做些筆記」,同時誇讚MAMAMOO和SHINee的泰民表演讓人印象深刻,還和上述的南韓歌手合照,玩得相當盡興。

▲▼克蘿伊摩蕾茲與MAMAMOO以及泰民合照。(圖/取自SHINee臉書、MAMAMOO IG)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