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8校第一次繁星上台大 竹崎高中、觀音高中都上榜

▲百位高中生來淡大擁抱蛋捲(攝影/王心妤,示意圖)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105年繁星推薦8日放榜,第一學府台大共錄取333人,其中有8所高中是第一次有學生透過繁星上台大,包括嘉義竹崎高中、桃園觀音高中、嘉義高商、金甌女中、大成高中、華東台商子女學校、竹圍高中、時雨高中;中山女高、桃園私立新興高中、彰化女中則是各有5名學生錄取,是人數最多。

台大註冊組主任洪泰雄表示,今年台大錄取人數最多的高中是中山女中5人、新興高中5人、彰化女中5人,再來是松山高中4人、板橋高中4人和文華高中4人;而今年台大各系最低錄取分數為森林系,卓蘭實驗高中學生以48級分,排名2%錄取台大森林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泰雄指出,今年台大繁星增額1名,因為藥學系有考生成績相同,所以就增加錄取,至於台大數學系有1為考生不符合檢定標準,成為今年台大唯一缺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