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進演藝圈門檻太低! 揭藝人「惡性循環」現況

▲蕭敬騰直言現今演藝圈進入門檻太低了!(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蕭敬騰(老蕭)唱腔獨特,參加《超級星光大道》PK一戰成名,歌唱實力堅強的他2013年獲得金曲歌王加持,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手,之後他轉戰戲劇圈演出多部電影作品,表現亮眼。在演藝圈身經百戰的他,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對娛樂產業的生態提出了看法,直言:「進入演藝圈的門檻實在太低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剛出道時被稱為「省話一哥」,如今以藝人身分闖蕩多年,面對各項大小事已能侃侃而談,他接受《men's uno》專訪時被問及對於現在演藝圈的看法,他認為演藝圈要入行的門檻太低了,並坦言現在娛樂圈現況,每個人都該負起責任。

▲蕭敬騰認為演藝人員面對鏡頭的方式會影響到許多人。(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蕭敬騰也提到行業該有門檻,「不能讓大眾覺得他是演藝人員,我也是演藝人員,我覺得這是一個惡性循環」,而每個藝人面對鏡頭時的方式,則會影響到許多人,「每個人都在教育看見他的人」,不過他也強調自己並沒有不歡迎任何人加入,只是覺得要嚴肅看待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