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道相報?死黨相揪當詐騙車手 這義氣歪掉了!

▲同窗好友失業竟相揪當詐騙車手。(圖/台中市府保安大隊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南投的兩名同鄉同窗的好友,因為失業許久,在電話中應徵業務工作時,被對方直接告知是當詐騙集團領錢工作時,竟鋌而走險當詐騙車手,結果才試領300元去加油,都還沒分到紅,就被警方逮捕。

台中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日前巡邏時,在北屯區文昌東六街與文昌三街口時,看見白色自小客車紅線違停,員警原欲勸導違停車輛,但車內卻聞到濃濃K他命味道,接著發現有K盤一個、中國大陸銀聯卡48張、領錢的記錄帳冊、WIFI分享器1個、手機1支。

經警方訊問後,林姓駕駛與副駕駛座徐姓男子都坦承是詐騙集團車手。林嫌供稱,2月底在報紙廣告上看到要應徵業務的工作,於是打電話去應徵,一名綽號「陳大哥」的男子透過電話直接告知工作性質就是要做詐騙集團領錢的工作,心想已經失業那麼久了,不加思索就答應了,也找同窗好友兼死黨徐嫌加入壯膽,哪知短短四天只試提領300元去加油,尚未分到錢就遭警方查獲了,「真是歹路不能行」,後悔帶好友一同下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