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三姊弟粉專:以為布丁很好賺?那大家還賺22K幹嘛

▲布丁三姊弟和阿嬤。(圖/翻攝「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三姊弟布丁」因與中原大學教授爆發消費糾紛,被網友起底穿名牌、吃大餐,遭質疑濫用愛心,引發輿論批評。三姊弟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告別文」,「從今以後也沒有三姊弟了」;而粉專的管理員8日凌晨又發文,除了感謝曾支持他們的人,也一一駁斥外界的指控,「你們以為布丁很好賺嗎」?

管理員說,經歷這次風波,他們已記取教訓,由於即將關閉粉專,對這陣子網友PO文以及新聞報導不實的內容,想向社會大眾澄清;關於中原大學教授一事,「因為弟弟的疏忽而導致慢一天收到,這是三姊弟的錯;而奶奶不會用網路,粉絲專頁罵教授的文章並不是奶奶PO的,打電話去向教授嗆聲的也不是奶奶打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中指出,有網友批評三姊弟是在賣愛心不是在賣布丁,請問你們有去買過嗎?有真正了解三姊弟嗎?三姊弟每個月都有寄布丁和餅乾給好幾家孤兒院,他們一直心存感激社會給予的溫暖,以微薄之力回饋社會;至於阿嬤的戴的眼鏡不是名牌,而是沒度數的100元仿冒品眼鏡,「預防風吹眼睛乾澀不適」。

管理員表示,關於姊姊去吃高級餐廳一事,是因為姊姊滿18歲,「要好的同學請她去吃餐廳,慶祝她成年」;至於蘋果手機則是姑丈送姊姊的,讓她能比較快速回覆粉專的訊息;姊姊因學校離家很遠,也想常去觀音山看媽媽,用打工賺的錢、分期付款買機車,「這樣有錯嗎」?

文中說,弟弟的名牌衣服是去年失親兒協會帶他們去台北打球,一位當醫生的方叔叔帶他們去買,「難道貧窮人家不能有一件比較好的衣服,也不能去吃一餐好一點的嗎」;事情發生當下他們立刻道歉,這段期間很多網友都在罵他們,一直逼關掉粉專,「不是我不立即關粉絲頁,而是還有一些退、訂單未處理完。」

你們以為布丁很好賺嗎?有一些網友說一個月賺了70幾萬,真有那麼好賺,大家還賺22K幹嘛?來賣布丁好了。」管理員表示,「一個布丁要水、電、瓦斯、食材原料、布丁盒、封膜、包裝盒、人工、宅配費等等成本後賣20元,真的好賺嗎?姊姊早已不參與布丁製作,憑祖孫3人有辦法一個月賺70萬嗎?」

管理員說,兩個弟弟睡地板將近4年了,每次颱風下雨時,屋內好幾處都會漏水,「如果有這麼好賺的話,他們為什麼不把房子修好?不要讓弟弟睡地板,請你們有空可以去他們家看一看,了解實際的情況。」

管理員也深深感謝曾經幫助、鼓勵過三姊弟的朋友,「你們的愛心與支持,我們會永遠記得。三姊弟將來有能力會將這份愛延續,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回饋社會」;另外,阿嬤為了生計,會到愛河家樂褔對面擺攤賣餅乾,若有網友願意支持,歡迎來購買。

▼布丁三姊弟臉專管理員說,阿嬤不是戴名牌眼鏡,而是一支100元的仿冒品。(圖/資料畫面)

▼布丁三姊弟月前被爆生活奢侈,遭網友批濫用愛心,即將關閉臉書粉專。(圖/資料畫面)

●布丁三姊弟臉書粉絲專頁全文:

各位愛護我們的粉絲大家好
我是粉絲專業的管理員
經歷了這次的風波我們會記取教訓也謝謝各位的指導。
粉絲專頁即將關閉,對於這陣子網友PO文以及新聞媒體報導不實的內容,想向社會大眾做個澄清。
1:關於教授的事,因為弟弟的疏忽而導致慢一天收到這是三姊弟的錯,而奶奶不會用網路,粉絲專頁罵教授的文章並不是奶奶PO的,打電話去向教授嗆聲的也不是奶奶打的,
隔天奶奶發現錯誤立刻親自打電話向教授道歉,教授接受了奶奶道歉也有PO文讓大家知道。
2:有些網友批評三姊弟是在賣愛心不是在賣布丁,請問批評三姊弟的網友你們有去買過嗎?你們有真正了解三姊弟嗎?
三姊弟每個月都有寄布丁和餅乾去給好幾家孤兒院。他們一直心存感激社會給予的溫暖,以微薄之力回饋社會。奶奶戴的眼鏡並不是網友所說的3000多元的名牌眼鏡而是一支100元的沒有度數的仿冒品眼鏡,預防風吹眼睛乾澀不適。
3:關於大家質疑姐姐去吃高級餐廳一事在這裡向大家說明;是因為姐姐滿18歲了,要好的同學請她去吃餐廳慶祝她成年。至於蘋果手機則是她姑丈兩年多前看她都要回覆粉絲專頁的訊息而把姑丈自己使用的蘋果手機送她讓她能比較快速的回覆粉絲專頁的訊息。
4:姊姊讀書的學校離家很遠且她很早就想要擁有一部機車可以常去觀音山看她媽媽,所以她才去打工分期付款買這部機車,這是靠她自己打工所賺來的錢去買的,而且現在還在納分期款,這樣有錯嗎?
5:至於姊姊送蘋果手機給同學的事情也向大家說明,是因為姊姊很要好的同學生日而姊姊為了讓同學驚喜而送同學一支展示用的假手機(通訊店就有了),純粹是好玩,同學間的嘻笑怒罵情誼交流這樣也能被作文章。
6:關於弟弟的名牌衣服是去年失親兒協會帶他們去台北打球,一位當醫生的方叔叔帶他們去買的。
7:弟弟抽菸是因為有別班的同學對弟弟不滿而故意要栽贓弟弟的。
難道貧窮人家不能有一件比較好的衣服,也不能去吃一餐好一點的嗎?
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我們也有立刻道歉了,發生至今三個月了在這段期間很多網友都在網路上罵他們一直逼他們關掉粉絲專頁,不是我不立即關粉絲頁,而是還有一些退、訂單未處理完。
你們以為布丁很好賺嗎?有一些網友說一個月賺了70幾萬,真有那麼好賺,大家還賺22K幹嘛,來賣布丁好了。一個布丁要水、電、瓦斯、食材原料、布丁盒、封膜、包裝盒、人工、宅配費等等成本後賣20元,真的好賺嗎?姐姐早已不參與布丁製作,憑祖孫3人有辦法一個月賺70萬嗎?你們有來實地了解他們家嗎?兩個弟弟睡地板將近四年了,他們睡覺的地方是木板蓋的有一邊坍下來了加上這次的地震更加嚴重每次颱風下雨的時候整間好幾多地方都會漏水,如果有這麼好賺的話他們為甚麼不把房子修好不要讓弟弟睡地板請你們有空可以去他們家看一看了解實際的情況。而且最近還會有人晚上去他們家恐嚇叫他們要收起來不能賣,也口出惡言漫罵三字經,要離開的時候還自行拿了好幾盒餅乾離開,行為與強盜無異。試問:這些行為是有愛心的人會做的嗎?他們肯定不曾購買過產品,純粹是看他們祖孫無靠來欺負的。還有要退款的買家,明明已匯款歸還了,還一直坳說我們沒匯,要我們再匯,提出匯款證明後還故意打電話來,意圖言語刺激,偷錄音想藉此再造話題打擊。種種惡意抹黑、打擊、言語霸凌不勝枚舉,成年人都承受不住更何況2個弟弟只有15歲。
最後 還是深深感謝曾經幫助、鼓勵過三姐弟的朋友,你們的愛心與支持我們會永遠記得。三姐弟將來有能力會將這份愛延續,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回饋社會。
另外阿嬤為了生計,會到愛河家樂褔對面擺攤賣餅乾,若有網友願意支持,歡迎來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