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滑雪照吸4萬人讚 側錄影片驚揭「背後真相」!

2016年03月8日 00:16
 

好啦好啦!都給你們揭穿就好了啊~~~~~~~~~

宋芸樺 Vivian Sung 貼上了 2016年3月7日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宋芸樺擁有甜美外型,因為演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而廣為人知,2015年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的林真心爆紅,人氣瞬間飆高,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好評,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追隨,日前分享出一張滑雪照,白雪飄起的唯美畫面吸引4萬多人按讚,而她7日公布側錄影片後,立刻揭穿了滑雪照的「背後真相」!

▲宋芸樺外型甜美,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的林真心後爆紅。(圖/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宋芸樺日前分享出一張滑雪照,畫面中只見她全副武裝、站在滑雪板上,擺出專業又酷帥姿勢,同時還激起四周白雪,自豪第2次滑雪就上手:「我知道…我有點厲害!」而唯美畫面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就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引來不少網友驚呼「帥炸了」、「真的很厲害!」就連簡廷芮(Dewi)都留言大讚「拍的好美喔~」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宋芸樺日前分享滑雪照吸4萬人按讚。(圖/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不過,宋芸樺將滑雪照公開後,引來部分網友指出「前面的雪都沒滑到就飄起來了」,被懷疑可能只是先擺好姿勢、喬角度拍下的照片,而她則在7日公開側錄影片寫下:「好啦好啦!都給你們揭穿就好了啊~」畫面中只見她在雪地擺出帥氣POSE,讓一旁的人狂踹起雪、撒在自己身上,過程中還一度吃到濺起的雪花,真相公開後不僅讓所有人恍然大悟,逗趣模樣也笑翻眾人。

▲宋芸樺公布滑雪照「背後真相」後笑翻眾人。(圖/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