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胸型分7種 大多數人屬這種…

▲國外一間知名內衣公司「ThirdLove」針對女性胸型進行調查,一共有7種類型。(圖/翻攝自cosmopolit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女性而言,胸罩無疑是最貼身的衣物,但如何穿戴讓自己感到舒適的胸罩,首先得先了解清楚自己的胸型和胸圍。只是每個人的體型不同,尤其是胸部的型狀更是有所差別,但有不少女性會對於自己的胸型感到不滿意、甚至還因此自卑,有最新研究顯示,女性的胸型可以分為7種類型,女性朋友們看看自己屬於哪一種?

英國網站《cosmopolitan》日前引用了知名內衣公司「ThirdLove」所進行的調查內容,女性的胸型可分為7種類型,包括圓形、東西型、豐滿八字型、水滴型、苗條型、不對稱和鐘型;ThirdLove認為,女性朋友們只要清楚自己的胸型後,再挑選對的內衣,在視覺的呈現上也會美感加倍。

以下是這7種胸型的介紹:

1. 圓型:若是胸部的上方和底部都一樣豐滿,這就是圓形胸型。如果妳擁有這樣的胸型,恭喜妳不需要再多用其他襯墊加強,因為這胸型本身就很美了。

▲圓型。(圖/翻攝自cosmopolitan)

2. 東西型:這是指乳頭的方向是否有偏向手臂的方向,如果有就是屬於東西型。建議如果是這樣的胸型,可以穿T-shirt胸罩將胸型集中。

▲東西型。(圖/翻攝自cosmopolitan)


3. 豐滿八字型:這類胸型的女性形狀較東西型的再豐滿一點,但中間的部分仍有寬敞的空間,建議穿低胸罩杯來托高、集中胸部。

▲豐滿八字型。(圖/翻攝自cosmopolitan)


4. 水滴型:看起來像圓形,但上圍比較沒這麼豐滿,形狀看起來像水滴,這是很漂亮的胸型,適合任何的胸罩。

▲水滴型。(圖/翻攝自cosmopolitan)


5. 苗條型:胸部上面偏瘦,整體也看來較修長,通常這類女性胸部罩杯較小,建議穿低胸罩杯加襯墊來托高。

▲苗條型。(圖/翻攝自cosmopolitan)


6. 不對稱:其實大多數女性的胸型屬於不對稱,一邊大一邊小,但情況不是特別嚴重,只要技巧性地用襯墊,就可以胸型更美。

▲不對稱。(圖/翻攝自cosmopolitan)


7. 鐘型:類似苗條型的胸型,但比較豐滿一點,平日需要支撐力高的胸罩,避免穿戴平開式的胸罩,避免胸型「走鐘」了。

▼鐘型。(圖/翻攝自cosmopolit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