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希臘怪物猛爆彈性 「歐洲步」左手沖天顏扣剛果航空

▲公鹿「希臘怪物」大秀歐洲步精彩重扣。(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季表現大躍進,成為密爾瓦基公鹿新興希望的「希臘怪物」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近日悄悄化身「大三元製造機」,7日對戰雷霆繳出26分、12籃板、10助攻,在14天寫下3次大三元紀錄。此外,此戰字母哥一次快攻施展凌厲「歐洲步」後,左手單臂沖天爆扣技驚四座。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面對西區排名第3的強敵雷霆,安戴托昆波整體表現完全不輸給「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即便KD拿下驚人的32分、12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數據,但安戴托昆波硬是用26分、12籃板、10助攻的真正大三元數據來回應。

有「希臘怪物」暱稱的安戴托昆波更在開賽球隊陷入4比22絕對落後情況下,搶下籃板後單刀切入直闖雷霆禁區,在火鍋好手「剛果航空」伊巴卡(Serge Ibaka)嘗試封阻下,踩出漂亮「歐洲步」左手單臂升空爆扣,還造成對手犯規。

年僅21歲的安戴托昆波自美國時間2月22日以來,14天內3度寫下大三元數據表現,本季平均16.5分、7.7籃板、3.5助攻、1.1抄截、1.3火鍋,已經逐漸朝聯盟明星等級前鋒表現邁進。

▲「希臘怪物」安戴托昆波霸氣顏扣雷霆鍋神伊巴卡。(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