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專注做好一件事」 朴信惠大學讀8年原因曝光!

▲朴信惠2月才剛從大學畢業。(圖/ELLE雜誌提供)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朴信惠2003年以童星身分出道,演出《繼承者們》、《皮諾丘》等夯劇後人氣一路上漲,成為備受肯定的一線演員。不過,忙碌的演藝生活,也讓她的學業受到影響, 讀了8年總算在2月順利畢業,而她日前接受採訪時也透露了,自己為何會讀這麼久的原因,引起粉絲高度關注。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信惠2月才剛從大學畢業。(圖/ELLE雜誌提供)

朴信惠在2008年考進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卻在隔年憑著《原來是美男》爆紅,學又受到工作影響,不得不休學中斷學業衝刺事業,讀了8年後終於在2016年畢業,而她也在日前接受《ELLE》採訪時,曝光了其中的原因,表示自己不是一個能夠一心二用的人,喜歡專注做好一件事,才能毫無顧忌地往前衝,如果要上學就只能上學,中途有工作的話,她就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休學。

▲朴信惠認為自己不是個能夠一心二用的人。因此大學才會讀了8年才畢業。(圖/ELLE雜誌提供)

不僅如此,朴信惠還洩漏了自己當初念大學的小秘密,表示當初一開始曾經試過一邊上學,一邊拍電影,怎料這個過程太辛苦,因為工作關係不常去學校,所以要做甚麼功課、學過什麼她通通不知道,全部都錯過了,最後不得已只好選擇休學,而她秉持專注做好一件事的信念公開後,也獲得了大批粉絲的稱讚,正能量的思考被網友狂推。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