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雋雅瞇眼傻笑炸雙下巴 100%撞臉《動物方城市》樹懶

 
你聽過樹懶叫嗎?

跪求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羊羹)【延伸閱讀】「千億富少」王思聰回眸笑 竟撞臉《動物方城市》樹懶http://star.ettoday.net/news/658310?from=fb_et_star動物方城市 #動物方城市 #王思聰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7日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柴智屏獨生女高雋雅(Clover)外型甜美,成為亮眼星二代,宣布進軍演藝圈後,受到許多關注。她平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7日更是PO出自己史上模仿最成功的巔峰作品,完美撞臉《動物方城市》中的樹懶,笑翻不少網友。

▲高雋雅是柴智屏的女兒,因為亮眼的外型備受關注。(圖/取自高雋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高雋雅7日在臉書PO出一張對比圖,左邊是電影《動物方城市》的樹懶「快俠」,右邊則是她半閉眼睛、開口傻笑的表情,沒想到兩張照片放在一起竟無敵神似,高雋雅笑稱她考慮很久要不要上傳,因為實在不是很美、還有雙下巴,不過由於自己和友人都覺得照片相似度已達100%,所以不忍心辜負大家的期待,把醜照PO上來,「我覺得這是我模仿史上的顛峰了。」也讓網友爆笑直說「這也太像了」、「笑到飆淚」。

▲高雋雅PO出自己和動畫人物撞臉的對比圖。(圖/取自高雋雅臉書)

高雋雅臉書全文

我覺得這是我模仿史上的顛峰了
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po粉專
因為實在不是很美 還擠雙下巴
但是我覺得這個相像的程度已經達到100%
而且友人們的極力推崇下
實在不忍辜負他們的期待
樹懶就此在粉專誕生
‪#‎動物方城市‬
‪#‎快俠‬
‪#‎Zootopia‬
‪#‎Flash‬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