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Girl林育菁浪凡秀上遇庭妮 時尚氣場大勝名模

PASSHION創辦人林育菁在浪凡秀上和名模陳庭妮合影,氣勢完全鎮得住。(圖/翻攝自林育菁IG,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複合式精品PASSHION共同創辦人林育菁(Jezy)和所有時尚工作者一樣,目前正馬不停蹄地在巴黎參加女裝周,敬業的她去到每一場秀都穿上該品牌服飾,秉持絕對認真打扮的精神,其氣勢完全不輸給一旁的名模陳庭妮啊!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巴黎女裝周讓全球女明星和時尚工作者的三月非常忙碌,無時無刻都在想著要帶回那些品牌回台灣的Jezy也不例外,這次到巴黎參加迪奧、浪凡秋冬秀,繼一月受邀參加香奈兒春夏高級訂製服秀,明天(3/8)將再次擔任香奈兒秋冬時裝秀的座上賓,空檔就忙著拜訪無數間showroom,就是要為台灣消費者挖到好品牌。

對穿搭有一套的林育菁至國外看秀常被街拍。

Jezy每次出席服裝秀一定敬業地穿上該牌服裝,像這次她出席浪凡秀身穿的上衣和蝴蝶結圓裙就出自該百年老牌,走俏麗風格路線,雖然一旁身材高挑的名模陳庭妮穿著大紅飄逸禮服,但Jezy一臉就是有時尚態度,畢竟擁有義大利米蘭IED設計學院研究所背景,參加過無數場四大服裝周倫敦、米蘭、紐約、巴黎的經驗,散發出的時尚氣勢完全不輸給陳庭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