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蕭美玉先一步 自由車拚奧運還有黃亭茵

▲黃亭茵。(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蕭美玉已穩住里約奧運場地車全能賽的參賽資格,這次公路賽台灣也有不小的機會進軍巴西,由被譽為蕭美玉接班人的黃亭茵角逐。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2014年仁川亞運後要退休的蕭美玉,隔年中就復出再戰,經過近11個月努力,已確保里約奧運女子場地車全能賽的參賽席次。

►►►點我看更多中職日職對抗賽

黃亭茵這段期間也在拚奧運機會,之前的亞錦賽衛冕失利,但還有機會靠著積分排名挑戰里約奧運,至5月積分計算截止前都還有機會。

目前黃亭茵到5月底還有5場賽事,4月環泰國、美國賽、5月有環崇明島、世界盃以及環舟山島,仍有不小的機會。

根據里約奧運公路賽參賽辦法,世界積分前100名就有機會,國家積分前22名,就有2張門票,黃亭茵目前世界排名70,台灣國家排名27,因此還有機會再補進積分。

 

每一個過程,都很重要。用心感受吧!加油嘍~

關鍵字: 里約奧運自由車黃亭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