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糗把錄影當拍照 定格狂做鬼臉擺POSE笑翻粉絲

2016年03月7日 19:21

▲郭雪芙近來經常出國旅遊放鬆,也會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旅遊心得。(圖/取自郭雪芙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郭雪芙出道多年來一直像個拼命三郎一樣在演藝圈中奮鬥,近期她決定放慢腳步,2015年年底她暫時拋下Dream Girls的經紀人Elsa排擠風波,與親友結伴到義大利過聖誕節、跨年;日前更到美國環球影城遊玩,並在臉書自曝拍照時的糗事,笑翻粉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郭雪芙7日(台灣時間)分享2則在洛杉磯環球影城拍的短片,影片中,一身休閒打扮的她正在和櫃台裡的機器人對話,後來發現友人拿起手機拍攝,她立刻擺出各式各樣的POSE,一下吐舌比YA、一下半戴墨鏡皺眉,表情和動作都相當多樣化,最後她走向鏡頭才發現原來朋友用的是錄影模式,瞬間有種被捉弄的感覺、直說:「一直以為是拍照!」

粉絲看了郭雪芙的影片後,紛紛大爆笑說:「太可愛了吧!」猛虧她居然被朋友出賣,還問她是不是常發生類似的事情;也有人安慰地說:「影片、照片不重要,重點是妳就好!」

▲郭雪芙以為朋友在幫忙拍照,不停擺出定格POSE。(圖/取自郭雪芙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郭雪芙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一直以為是拍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