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立下4大「男人必須做的事」 婚後體悟被狂推!

2016年03月7日 19:15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F.I.R.吉他手阿沁(黃漢青)2014年和模特兒花花(李汶靜)公證結婚,隔年6月底喜獲愛女「小花苞」,夫妻倆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經,充滿新手爸媽的甜蜜喜悅,日前還帶著全家人出國旅遊,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而他7日寫下對自己的4大期許,內容都和家庭有關:「願幸福從我們一家三口照亮世界。」

▲阿沁和花花結婚後育有一女「小花苞」,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阿沁臉書)

‬阿沁7日一早在臉書上發文,寫下對自己的4大期許,認為一個男人無論事業再好或是再壞,都必須要做到這些事:「一定要對1.老婆忠誠2.家庭認真3.小孩負責4.男人絕對不該對家人發脾氣或動怒。(第四點是我的個人任性堅持)」透露和花花結婚一年多來,他體會到沒有任何幸福不需要付上代價,表示他們也還在學習,希望「幸福」能夠從他們一家3口照亮世界、傳遞出去。

▲阿沁7日在臉書寫下婚後體悟獲得不少好評。(圖/翻攝自阿沁臉書)

事實上,阿沁透露最近看到一些「悲傷的消息」,才會寫下這些對自己的期許,雖然沒有明指是什麼事,但不禁讓網友聯想可能和日前Selina離婚消息有關,此外,他還在文中祝福眾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夫妻床頭吵床尾和,分飛同林鳥依然能感恩彼此曾經的愛。」一番感性言論獲得不少好評、被大批網友狂讚推爆。

阿沁臉書全文

最近看到一些悲傷的消息,我期許自己~ 一個男人不管事業再好或再差,一定要對1.老婆忠誠2.家庭認真3.小孩負責4.男人絕對不該對家人發脾氣或動怒(第四點是我的個人任性堅持)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夫妻床頭吵床尾和,分飛同林鳥依然能感恩彼此曾經的愛~畢竟,若沒有愛,怎麼會有這些崎嶇過程,也唯有「真愛」能包容都不完美的彼此,結婚一年多來,我體會,沒有任何幸福不需要付上代價~我們也還在學習,但願「幸福」能從我們一家三口傳遞出去~
‪#‎當爹的感覺真是甜蜜責任‬‪#‎老婆‬‪#‎為世界禱告‪#‎願幸福從我們一家三口照亮世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