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成員深夜酒駕 開BMW衝撞2警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超新星(Supernova)成軍9年,近期多以日本活動為主,成員尹成模竟在7日傳出酒駕,甚至衝撞2警察,他的酒精濃度達0.092%,甚至有意逃逸卻造成撞傷警員意外,令外界震驚。而他下午也出面致歉,表示會誠心反省。

▲尹成模深夜酒駕被捕。(圖/翻攝自尹成模ig)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警方敘述,尹成模在凌晨1點20分左右駕著BMW轎車酒駕上路,遇到1名交通警察示意他下車配合調查時,他卻無視現場員警的命令,直接將車子掉頭卻恰好撞上電線杆,而開著警車跟上去的員警也遭衝撞負傷,酒測濃度達0.092%,涉嫌酒駕及拒捕帶回偵辦。

由於事發過後,尹成模的全名並沒有被公開,直到報導刊出,才有網友漸漸推斷出是超新星成員尹成模,他也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深感抱歉,也正在反省中,同時他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未來也會更注意不再發生這種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