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製作人詹仁雄被起訴! 私收90萬遭控「背信」

▲詹仁雄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曾擔任《康熙來了》製作人,日前出資製作戲劇《PM10-AM3》的新世界雲科技公司託他聯絡各平台公司,簽播映權合約,但他卻以自己的公司「野火娛樂」名義,與多家平台簽約合作,還收了90幾萬元的播映費,台北地檢署7日正式依背信罪將他起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詹仁雄與新世界雲合作拍攝偶像劇《PM10-AM3》,他經對方同意,於2012年間和Yahoo、樂視網、MTV台及聯鑫(三立)等公司平台聯絡播映、授權等業務,因新世界雲是出資方、擁有該劇著作權,若到實際簽約階段,應由新世界雲出面處理,但詹仁雄卻以自己的公司「野火娛樂」和樂視網等多家平台簽下合約,等到該劇播出後,新世界雲才發現事情不對勁,控告詹仁雄「背信」。

▲詹仁雄以自家公司「野火娛樂」名義,與多家公司洽談《PM10-AM3》的播映權。(圖/取自《PM10-AM3》臉書)

對此,詹仁雄在偵訊時坦承,已收了90幾萬元的播映費,另外還有與多家公司簽約,不過其他公司還未付錢,台北地檢署認定他涉嫌「背信罪」,7日正式將他起訴。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